商丘市梁园区谢集镇召开选民登记工作专项培训会

2016-12-30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民善) 12月29日,商丘市梁园区谢集镇党委政府组织及时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民登记工作培训会。5个包片领导、25个行政村支部书记、选民登记员和镇直选举单位负责人,共计1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张京涛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峰认真传达贯彻了区人大有关区、镇人大换届文件精神和主要领导的安排部署,要求广大基层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做好区、镇人大换届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把主要精力用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

  为切实提高基层选民登记员的工作水平,会上还重点对各选区选民登记员进行了认真的业务培训,从选民登记的资格认定、选民登记准备、选民登记的方法、选民名单登记造册、选民登记的审核与复查、公布选民名单和颁发选民证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讲解培训,让选民登记员们更多的掌握相关政策要求和工作技巧以及时间节点等,确保把选民登记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依法推进投票选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茹向阳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