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安排部署八项重点工作

2017-01-12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于1月11日上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分别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区委五届二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区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办事处实际,安排部署了包括人大换届选举、大棚户区改造、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双违”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廉政建设、信访稳定在内的八项重点工作。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主任、包村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要求,一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区五届二次会议,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服从区委工作大局,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二是把学习贯彻区会议精神与新城办事处实际工作结合好,谋划好,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力争实现新年伊始的开门红。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全区五届二次会议,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为起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抓落实,马上办机制为要求,紧紧围绕区委“一大目标,十大任务”整体部署,立足新城谋全区,全市,拧紧发展总开关,坚持一个统领,做好两篇文章,抓实三项重点,着力四个强化,实现五个突破。为实现睢阳“三年大变,五年巨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