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金铎一行到睢阳区法院调研

2017-01-13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 王艳秋)元月11日上午,商丘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金铎一行在睢阳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杜秀云等的陪同下,到睢阳区法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介绍

调研组听取介绍

调研组听取介绍

调研组听取介绍

  周金铎一行先后参观了睢阳区法院办公楼大厅宣传展板、家事法庭、诉前调解中心、关工委办公室。看到展板上颁发军令状的图片,周金铎详细询问了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张慎祝汇报说,睢阳区法院突出执行强制性,以集中执行为抓手,以打击拒执为亮点,尽洪荒之力决战执行难,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多次对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常委会专题作出决定,整合全区力量,帮助法院解决执行难,近日,又在人才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睢阳区法院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执行难攻坚战。

  在关工委办公室,调研组认真查看了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制度,翻阅了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文件、简报,听取了关于睢阳区法院基本情况、目标任务、整体工作、下步打算等情况汇报,听取了睢阳区法院关工委执行主任袁绍山关于睢阳区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退休返聘老干部们亲切交谈。

  周金铎对睢阳区法院工作充分肯定,各项工作有创造性、先进性,在全市法院有指导性,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到位,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未成年犯罪回访帮教、家事审判上有创新,有亮点,值得推广学习,希望睢阳区法院总结经验,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再接再厉,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