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优秀律师辩论决赛 华豫律师事务所“五将”入围

2017-01-13 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培龙)1月11日,商丘市优秀青年律师辩论决赛在商丘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商丘市司法局与律协主办,邀请了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三个多月的选拔,全市共有二十名律师进入决赛,其中华豫律师事务所耿雷、郭东亚、解冰、李滕滕、赵晓晓五位律师入围决赛。

  二十位参赛选手随机分成十组,每组不同的辩论题目,正方和反方分三个环节展开辩论:每人两分钟陈述、五分钟自由辩论、两分钟总结。主办方将现实中的疑难案件与热点问题作为辩论内容,充分调动了参赛律师与观众的积极性。在整个辩论过程中,参赛律师精神饱满、言辞犀利、旁征博引、对抗鲜明,博得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华豫律师事务所的五位律师表现出色,耿雷律师更是以第三名的成绩取得优秀青年律师的称号,他们的知识、胆量、台风博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也树立了华豫律师业务水平扎实、勇于面对挑战的独特风采。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