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荣获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01-17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雨露)1月7日上午,由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中心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全省18家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分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分中心医护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救治极低出生体重儿的能力、开展新技术及新业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等5家单位被评为2015-2016年度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病区在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救治了无数例呼吸衰竭、早产儿、严重心律失常、新生儿重度窒息、需要换血治疗的重度高胆红素血症等危重症新生儿,为保障我市婴幼儿的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患儿家属的信任和爱戴,在群众心目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