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工作

2017-01-17 10: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高大豪)1月17日,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做大做强舆论宣传,提倡全民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在大气污染中,每个人既是“生产者”也是“消费者”,每一位市民不仅是环保工作的监督者,更是环保工作的参与者。治理大气污染,既要靠政府统领、企业施治,更需要全民参与、共同奋斗,形成合力。针对今冬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东风街道办事处强烈呼吁:应对大气污染,需要全体市民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将其作为一种责任和一种习惯,坚持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我市天蓝、地绿、水清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大气污染防治,不仅需要相关部门加强预警研判、出台切实可行措施,更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为此东风街道办事处今日在辖区内各个社区20个小区门口悬挂张贴横幅标语80余处,发放传单3000余份,组织100余名居民对辖区卫生进行保洁,出动车辆三辆,清理垃圾死角50余处,垃圾20余车,倡导大家爱护卫生、人人参与卫生创建、号召大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号召大家为大气污染防治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