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司机撞人后逃逸 慌乱中追尾大货车身亡

2017-02-04 1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虞交轩)2月2日晚,310国道虞城县张屯村附近,一辆长安轿车撞到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驾驶人高某企图逃逸,不想慌乱中再次撞在一辆大货车尾部,当场死亡。

  当晚2017年第一场雪静静在暗夜飘落。21时20分许,虞城县交警大队310国道中队接到报警称,张屯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中队长冯兴华带领民警付艳德、刘冰等迅速出警。在现场,民警们看到路边一位老人躺在雪地上,不住地呻吟着,简单包扎后迅速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医治。而在距此不足200米的地方,一辆牌号为皖L5XXXX的白色长安轿车撞在一辆大货车尾部,轿车头部严重变形,驾驶人被夹在挤扁的驾驶室中,生死不明。民警们利用撬棍等工具,将其救出,经随后赶到的120医护人员检查,已无生命特征。

  经查,伤者孙某73岁,是附近村民。死者高某34岁,系砀山县曹庄镇人。由于下雪路滑,高某驾车自西向东行驶,不慎将迎面骑两轮电动车的孙某撞到摔伤,致使左腿骨折。高某曾下车查看伤者,但看到路上没有行人,高某不顾老人的呼救,却选择了驾车逃逸。不想,在慌乱中,高某行驶不足200米,却一下子再次撞在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尾部,当场死亡。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