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五中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17-02-09 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伟)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新学期开学之际,市五中召开领导组全体成员会议,共同商讨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吕玉强校长主持。

  结合上学期工作情况及出现问题,吕校长首先对各部门新学期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一定要及时整理材料;同时出台相关措施方案努力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以传统文化进校园为契机提升学生发展六大核心素养。紧接着,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各部门具体工作逐一进行发言。发言过程中既有对自身素养提升的要求,又有对各分管工作的具体方法与措施。

  会议的最后,吕校长向领导组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今后工作中,无论任何事都要做到:为他人着想,为大局着想,为公即是最大的为私;工作中一旦出现问题,首先要认识到:这是我的责任;与同事与他人发生矛盾时,首先要想到:我错了。做到以上三点,才能真正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提升高效的工作效率,从而加快教师发展学校的建设。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会议,为新学年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市五中在新的学年里一定会取得新的成绩!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