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张慎祝院长走基层进社区

2017-02-16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 华艺梦)2月15日,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到联系点新城办事处三和社区,倾听群众需求,了解社情民意,指导换届选举,宣讲政策法律,受到社区党员群众好评。

  调研中,张慎祝认真听取了新城办事处组织委员郑亚忠、三和社区支部书记侯广江关于社区脱贫攻坚、信访稳定、换届选举、基层建设工作的汇报,参加了社区党员“每周说事”述职会,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员崔宁、彭倩、鲁景三位同志说事述职。

  张慎祝对述职会进行点评,他说,“三五”基层工作日开展以来,每次来到三和社区,都有新发现,都有新亮点,都有新收获。三和社区创新工作方法,改革议事方式,设立“周说事”、“月述职”制度,让党员干部人人述职,说工作,摆困难,查不足,找思路,求方法,出经验,对党员干部来说,这是一个成长锻炼的平台,对基层市区来说,这是一个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好路子,值得借鉴与学习,希望社区把这个制度坚持下去。

  张院长表示,下一步,睢阳区法院要把被动等群众变为主动上门“下访”,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矛盾最集中的地方去,深入基层社区,处理各种纠纷,根据社区需求,提供法律服务,将三和社区将为法院与基层社区的联系点,将“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化、常规化。

责编:茹向阳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