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国土局完成国道107线改建补偿计价清算

2016-12-06 11:14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认真仔细核对数据


工作人员夜晚加班加点忙碌清算工作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国道107线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及群众安置工作,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保障工程建设稳步顺利推进,该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国道107线改建工程补偿计价清算工作。

  据了解,国道107线改建工程涉及长葛市石象、董村、大周3个乡镇19个行政村,设计图红线范围内占用土地面积1292亩,需拆除民宅、企业、临街门面房82户、苗圃3处。为确保12月底完成全部拆迁工作并顺利签订征地协议,长葛市国土局大项目办的工作人员白天开展郑万高铁二次拆迁清点工作,晚上继续加班加点忙国道107线改建工程补偿计价清算,常常夜里12点了,大项目办的办公室里还灯火通明,忙碌不停的计算机声此起彼伏响个不停,工作人员都在对照征地拆迁清点底册聚精会神地一遍遍计算,一个数据一个数据地仔细核对,力求确保每个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截止到12月5日,国道107线改建工程补偿计价清算工作已高效全部完成,为下一步全线征地拆迁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