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禹州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16-12-06 11:19 来源:映象网


实地查看


会议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2月3日,以河南省国土资源科学院副院长秦正为组长的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地质公园验收组一行5人莅临禹州市磨街乡大涧村,对河南禹州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认为禹州市各级各部门对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建设项目高度重视,充分利用省拨专项资金,根据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工作指南完成了地质公园规划编制,并根据规划建设了地质公园主题碑、景区副碑、华夏植物群探秘遗址科普展示长廊、景点解说牌、警示牌、科普广场、地质遗迹保护点、地质遗迹登陆系统、公园网站,培训了导游队伍等。在此基础上,又多方筹措资金资金5000余万元,建设了园区大门、停车场、地质广场、天坛、明清古建筑群、道路、水系等基础设施,对园区内重要设施区域进行了绿化,对林木进行了改良,对园区内供电线路进行延伸增容......完成了地质公园建设项目各项建设任务,具备了揭碑开园条件,原则同意禹州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此外,验收组还就地质公园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后续建设及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