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召开2016年第四次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2016-12-07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可喜)日前,鄢陵县2016年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召开。鄢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宏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国土局、监察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鄢陵县国土资源局拟定的拟收储6宗土地方案以及土地供应工作等。鄢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宏涛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土地保障工作,韩宏涛指出:一是全县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对土地收储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要求抓紧完成把土地收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土地收储制度,坚持以人为本,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保障群众利益的同时,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土地收储和出让工作合法有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