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环卫处发放棉衣手套 呵护一线环卫工人

2016-12-08 10:20 来源:映象网


为环卫工人发放新棉衣和手套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新峰)12月7日早上,在禹州市区药城路中段保洁的环卫工人燕爱萍从路段长手中接过新发的棉衣和手套,脸上表现出喜悦的神情。“穿上这厚厚的棉衣,冬天扫地就不冷了!”领到棉衣后她高兴地说。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特别是早晚气温较低,环卫工作的性质是马路作业,一线环卫工人起早贪黑,特别容易受冻着凉,记者从禹州环卫处了解到,为切实关心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确保环卫职工在寒冬中温暖作业,该处采购了具有防寒性能的冬季环卫棉衣,为城区1183名清扫保洁人员统一配发。

  此次发放的棉衣防风保暖,面料防水,棉衣上还带有帽子,每件棉衣上都有两条醒目的黄色反光条,可起到警示作用,将有效提高环卫工人早晚作业的安全系数。在为工人们发放新棉衣的同时,该处还给大家每人发放了一双保暖作业手套,切实呵护一线环卫职工的身体健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