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农信联社:以查促改转作风 鼓劲施压再冲刺

2016-12-09 10: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12月6日上午,省联社历时40余天的不良贷款超3%稽核检查刚刚结束,禹州市农信联社就召开检查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暨业务推进会,对检查整改及下步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联社班子成员,各信用社主任、部室经理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联社理事长刘晓杰重点对省联社不良贷款超3%稽核检查和银监部门“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专项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正视检查。银监部门“两加强、两遏制”回头看专项检查和省联社不良贷款超3%稽核检查是对各项业务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暴露出了在业务经营和信贷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社要真正将此次检查整改工作作为查漏补缺、堵塞漏洞、改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二是树立问题导向,逐项扎实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项逐笔挖根源,查事实,明责任,逐项整改,逐个销号;三是引以为戒,改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省联社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针对2016年仅剩20余天时间,正值业务推进,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会议还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精力盘活存量不良,控制新增不良,特别是对欠息90天以上贷款要不遗余力的想方设法消化吸收,争取改革组建农商行达标工作要于12月20日前大头落地;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提前谋划,为2017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转变作风,高效工作。在剩余20多天的冲刺时间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努力冲刺各项改革目标任务。同时,各信用社(部)要牢牢守住安全经营的底线,确保全辖安全稳健无事故,为2016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对信访稳定、安全经营、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省联社提出的搭建“五大体系、八大平台”、成立区域党组、市县行社绩效考核办法、省联社组织架构及岗位职责等省联社改革发展新动向进行了传达。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