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国土局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2016-12-12 09:45 来源:映象网


党课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丁丽娜 孙锦)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邀请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叶玉有教授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国土系统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全局党员干部18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

  叶教授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通过生动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全面剖析和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分析深刻,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后,襄城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襄城县国土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营造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在把握精神上下功夫,各党小组织迅速行动,切实将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覆盖到每一个党员。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使全局上下大力营造“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埋头实干、创新创业、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