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冬季牛羊肉专项检查

2016-12-15 09:40 来源:映象网

牛羊肉检查

牛羊肉检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潘玉华)随着冬季气温逐渐降低,牛羊肉消费越来越受青睐。近日,记者从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了解到,为严防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牛羊肉及其制品流入餐桌,该区食药监分局组织四个食品药品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专项牛羊肉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针对辖区内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牛羊肉专营店等场所,重点围绕经营者经营资质、牛羊肉进货渠道、供货商资质及牛羊肉检验检疫情况,要求所有牛羊肉经营户必须规范进货渠道,并及时向供货商索证索票。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检查已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牛羊肉经营户63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份。

  食药监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羊肉时尽量选择大型商超进行购买。在购买或食用过程中,一旦发现其味道与以往有很大出入,可以拨打12331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举报。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