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今年第二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进行听证

2016-12-22 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2月21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2016年第二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听证会。

  会上,项目建新区涉及的梁北镇政府及梁北村的干部群众代表听取了经办机构关于该项目实施规划的情况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后,认为该实施规划拟建项目为医疗卫生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禹州市战略发展需求,项目建成后对提高全市公共医疗卫生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一致同意该项目规划实施。

  据了解,禹州市2016年第二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位于禹州市梁北镇梁北村,项目用地总规模为2.5857公顷,其中占用耕地0.2263公顷,交通用地0.0350公顷,林地2.3244公顷;拆旧区涉及古城镇、小吕乡2个乡镇,拆旧区整治规模2.6948公顷,目前已完成复垦整理任务,拆除农村居民点2.6948公顷,新增耕地2.6948公顷,超出建新区占用的耕地面积2.4685公顷。拆旧区整治增加耕地面积大于建新区占用耕地面积,符合增减挂钩项目要求,同时拆旧区整理出来的耕地全部用于本批次增减挂钩项目,不用于其他的占补平衡。该批增减挂钩项目符合禹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以及涉及到的相关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及村镇建设规划。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