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爸爸的选择”捐赠7万元用品 情暖孤残儿童

2016-12-26 11:16 来源:映象网

捐赠用品

捐赠用品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12月24日(圣诞节之际),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许昌总代理开展“雏鸟计划”暖冬行动,为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去了7万余元的尿不湿、纸尿裤等生活用品,为需要帮助和呵护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了解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急需尿不湿等消耗量大的生活用品后,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爸爸的选择)许昌总代理汪纯洁当即决定,为这些可怜又幸福的孩子们解决一批尿不湿等物品。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捐赠仪式上,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办公室主任李峰代表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对帮扶弱势群体的“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关心弱势群体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对大家在寒冷的季节为弱势群体和孤残儿童送温暖的行为表示敬意,并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奉献爱心、奉献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

“雏鸟计划”暖冬行动合影留念

“雏鸟计划”暖冬行动合影留念

  “我们的孩子无忧无虑,充满欢声笑语。但还有一些特殊的孩子,他们失去了健康,失去了父爱、母爱,更渴望被关爱、被关注,更让人心疼。我希望通过我们捐赠的这些物品,能给孩子们带去关怀和温暖。我们能做的有限,但我们愿意尽力去关爱弱势群体,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汪纯洁说。

  据了解,爸爸的选择是一家中国创新的互联网母婴品牌公司,专注于母婴全产业链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干净可信赖的纸尿裤、拉拉裤等高端母婴护理用品。创始人高管团队王胜地、崔翔、樊喆、曹倩等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以及美国康奈尔大学,多年致力于日化用品研发、供应链管理及品牌营销。该公司是中国第一个以“安全、干净、无添加”为研发理念的日化母婴品牌。旗下共包括极素系列纸尿裤、拉拉裤、清洁湿巾多款产品,产品性能做到极致的同时,完全“素材”给消费者极致的产品体验,旨在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安心舒适、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让全球更多家庭享受来自中国的优质母婴产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