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供电公司全面贯彻元旦保电“三字诀”

2016-12-28 16: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吕丽芳)12月27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营业二班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宇龙广场,对商场内配电设施、线路通道等集中把脉问诊,消除涉电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全面贯彻“严、细、实”三字诀,刚性执行元旦保电工作方案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确保节日期间广大市民用电无虞,长葛市供电公司及早着手、周密部署,严格制定保电工作方案:根据该市电网近期和去年同期负荷情况,积极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负荷动态管理;组织检修人员自20日起对重点输配电线路、设备、站点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设备运行缺陷,确保设备处于健康状态,夯实电网安全运行基础。

  细化供电服务:元旦将至,人员密集场所用电负荷不断升高,涉电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该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组织配电、营销、检修等专业人员成立排查服务组,将各大商场、超市、医院等作为重点,对其低压配电线路及配电变压器进行细致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配网抢修班业务素质培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优化服务环境、畅通服务渠道、提高服务速度、强化服务监督,将“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贯彻始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