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国土局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2016-12-30 1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琼丽)12月29日下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特邀市委党校张茹老师,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宣讲会,旨在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许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学习贯彻,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共建“魅力许昌”。许昌市国土局副局长陈岱英主持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副科级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张茹老师紧贴时政前沿、结合工作实际、多方位、多角度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既有深刻浅出的实际论述,更有理论层面的对策思虑。通过系统全面的介绍,为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理解提供了指点和帮助。

  张茹老师强调,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做好融会贯通,推动工作开展。

  会后,许昌市国土局副局长陈岱英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