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科协官员殴打医务人员被拘留 纪委已介入调查

2016-12-30 1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本网在12月22日以“许昌市科技馆馆长推倒摔伤医务人员 科协:停职接受调查”为题报道而备受社会关注的许昌市科技馆馆长邢景峰夫妇,殴打许昌市人民医院值班女医务人员事件,有了新的进展。

  12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许昌市科协获悉,目前,许昌市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待调查结果出来后,纪检监察部门将依法依纪作出进一步处理。

  12月30日记者致电魏都区公安分局北大派出所王所长,经鉴定女医务人员伤情已经构成轻微伤,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12月22日依法对邢景峰做出了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目前,正在执行中。

  据了解,12月7日晚8时许,许昌市科技馆馆长邢景峰带着妻子来到许昌市人民医院做孕检,在诊疗过程中,双方发生矛盾。先是邢景峰的妻子一路纠缠女医生,继而率先动手殴打女医生。遂即两人发生对打。一旁的邢景峰发现后,不仅没有制止妻子的不理智行为,反而冲到跟前助阵,当场将女医生打倒在地。发现有人报警后,两人匆匆离开了现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