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鄢陵蜡梅产业论坛:稳中求进 合作共赢

2017-01-09 16:11 来源:映象网


2017鄢陵蜡梅产业论坛现场


聘请仪式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1月6日下午,鄢陵县政府在花都温泉托斯卡纳酒店三楼花都厅举办专家顾问聘请仪式,以及以“稳中求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鄢陵2017蜡梅产业论坛。

  仪式上,鄢陵县政府聘请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副主席、中国花卉协会梅花蜡梅分会会长张启翔为鄢陵县“花木产业发展专家顾问”;聘请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梅花蜡梅品种国际登陆权威陈龙清为鄢陵县“蜡梅产业发展专家顾问”,并递交聘书。在聘请仪式后的蜡梅产业论坛会上,蜡梅专家及当地生产者针对蜡梅产业现状问题、蜡梅产业发展趋势、蜡梅产品开发、夏蜡梅栽培应用等课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进行了第六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奖嘉宾一一颁奖。

  据悉,鄢陵县正在规划建设占地3000亩的“世界蜡梅园”,为业内规模最大、种类最多、基因最全、品质最优、档次最高的蜡梅产业园。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