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为法治许昌建设鼓与呼

2017-01-12 10:20 来源:映象网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1月9日下午,许昌两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中央和省、市级新闻媒体及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两级人民法院宣传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献东、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孙晓飞参加了该活动,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良峰,宣传处处长陈磊并就全市法院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映象网、中新网、河南日报、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许昌日报、许昌电视台等15家媒体新闻负责人,将近一年来各单位对许昌法院的宣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后法院的宣传工作提了一些建议。

  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献东对全市法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新闻单位要深刻把握法治宣传的重要意义,在营造全市依法治国良好舆论氛围,促进许昌和谐稳定发展等方面,多做理性深刻、更有见解的新闻报道,用创新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宣传阵地,加强普法宣传,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全市法院的宣传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坚持正确导向,及时动态地反映人民法院和人民司法为民,捍卫公正的情怀和追求,宣传许昌法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法治许昌建设鼓与呼。

  许昌中院院长韩玉芬对新闻媒体对法院工作报道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所有新闻媒体人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做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必须从人民法院改革发展的工作大局出发,做到思想上高度上重视,工作上精准发力,要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深入宣传报道人民法院执行办案成绩和司法改革成果,不断探索和创新宣传内容、形式和载体,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策划能力和工作水平,建立与媒体长效合作监督机制,良好互动,自觉接受新闻舆论监督,同时,也希望媒体围绕全市法院工作的重点、难点、多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多做推动发展增进团结的工作,共同推进法制建设。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