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正式落户许昌 拟建大型城市综合体

2017-01-20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琼丽)1月18日上午,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成功竞得东城区57-1a#宗地。随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共同举办了许昌市万达广场项目摘牌成功暨成交确认书签定仪式,标志着万达集团正式在许昌安家落户。

  据悉,万达集团竞得的东城区57-1a#宗地位于魏文路东侧、许都路南侧,面积约93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捷畅通,环境优美安静,空气清新宜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升值空间。万达集团拟建设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国际影城、室内商业步行街等业态为一体的商业广场。

  该项目是许昌市东城区近年来引进的品牌最响、体量最大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项目建成投用后,对拉动市商务中心(周边)产业发展、集聚东城区人气商气、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都具有重要意义。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