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中院举办2016年度人物表彰暨2017新春团拜会

2017-01-22 16:52 来源:映象网

节目表演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1月22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二楼一号审判庭举办了许昌法院2016年年度人物表彰暨2017年新春团拜会。参与此次盛会的有许昌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委等单位领导,以及许昌中院党组、各基层法院院长、退休老干部和全市法院干警代表。

年度人物表彰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带来的《盛世欢歌》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会上,主持人通过大屏幕资料播放,带领大家总结了许昌法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2016年,在许昌中院党组坚强有力的带领下,全市法院砥砺奋进、团结拼搏,创造了一个个新的辉煌业绩:司法改革取得新突破,机制创新获得新进展,审判质效得到新提升;审判工作开辟新思路,家事、劳动、环境资源专项审判工作取得新成绩;执行工作攀上新高峰,队伍建设焕发新面貌。同时,加大失信被执行人打击力度,“百日执行风暴”凸显成效,许昌中院被授予“执行改革先进法院”;完善诉调对接机制,实行案件繁简分流,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办案效率;建设“智慧法院”,利用科技手段,网上办案,网络拍卖,彰显阳光司法;文明之花遍地开,基层院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许昌市中院在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基础上,被确立为全省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过去的一年,全市法官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扎实工作,以艰苦奋斗的作风锐意进取,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勇于突破,用丰硕的成绩诠释“公信、文明、廉洁、创新”型法院。

  此次盛会,丰富多样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氛围喜庆祥和。到场的嘉宾为评选出的全市法院2016年度审判办案能手、年度执行攻坚能手、年度调解能手、年度信访化解能手、年度优秀审判长、年度人民法庭优秀法官等年度人物进行隆重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