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将官池工商所多举措助推企业信息公示工作

2017-02-16 10: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于涛)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将官池工商所了解到,为扎实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经营业户更加深入了解企业信息公示的相关规定,将官池工商所立足实际,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宣传《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及配套规章,推动企业信息公示工作顺利执行。

  据了解,将官池工商所首先采取在人口比较集中的市场、街道进行现场宣传,通过发放传单、口头讲解等方式对年报制度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对辖区企业商户公布工商服务电话,在解答群众咨询和疑问的同时,对市场主体进行提醒告知,帮助其准确掌握年报有关要求。

  截至目前,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将官池工商所辖区内已有100余户市场主体通过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成功申报了2016年度年报信息。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