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城乡规划局莅禹考察学习“数字禹州”建设

2017-02-16 10:08 来源:映象网


长垣县城乡规划局莅禹考察学习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14日,长垣县城乡规划局局长刘杰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和地理信息中心、市政管线科负责人一行5人莅临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考察学习“数字禹州”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情况。

  考察组听取了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关于“数字禹州”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和倾斜摄影三维实景数据建设的情况介绍,观看了禹州市国土资源全信息一张图二三维一体化服务平台应用成果演示,对该成果融合多类型的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开创多领域、跨平台功能,建立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共享、运维管理与更新的长效机制,在城市规划管理、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应用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组表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禹州市地理空间框架和倾斜摄影三维实景数据建设经验和做法,结合长垣实际,开展数字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尽快建立全覆盖、多尺度、多类型的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