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矿产开发处领导莅临禹州开展调研

2017-02-20 10:22 来源:映象网


深入矿区调研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16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矿产开发管理处副处长王爱林等一行3人莅临禹州市,就基层矿产资源执法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王爱林一行先后来到磨街等资源乡镇矿产资源开采现场实地查看执法监管情况,并深入乡镇国土资源所调查了解基层执法人员工作、生活条件及执法监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基层国土资源执法人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关于做好执法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爱林一行对基层国土资源管理人员在环境恶劣、条件艰苦、装备落后的情况下开展执法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家所承担的责任和压力表示充分理解。同时表示将积极向省厅反应情况,为改善基层国土执法环境建言献策。

  据悉,今年省国土资源厅将以“强化日常执法年”活动为契机,要求各地加大协调力度,进一步理顺市、县执法监察机构编制和经费保障方式,充实人员力量,完善执法装备,为开展工作创造条件。特别要健全执法履职保护机制,明确制定执法监察机构和人员查处工作职责界限、程序标准,以及履职到位、不承担失职渎职责任的认定办法,保护工作人员积极性。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