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专项检查网络订餐食品安全

2017-02-24 09:59 来源:映象网


检查外卖餐馆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吕小雷)近日,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针对辖区内网络订餐平台上多家外卖餐馆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旨在规范网络订餐服务,保障公众餐饮消费安全。

  据悉,此次检查重点是入网经营餐饮单位是否持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网络订餐平台上公布的经营地址、负责人、餐饮单位名称是否与该餐馆真实一致;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厨房操作区域卫生状况是否符合要求;采购食品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等。本次专项检查共对10家存在问题的餐馆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辖区内入网餐饮单位进行仔细排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指导整改,对发现网络订餐餐饮服务单位存在无证、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时,该局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进行。

  食药监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若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违规事件,请拨打12331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