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五彩大地郁金香文化节将于3月18日盛大开幕

2017-03-03 11:24 来源:映象网

郁金香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每当三月份,荷兰的郁金香花陆续开放,世界各地游客纷纷涌入荷兰观花游览。在许昌市鄢陵县,也有这么一个观赏郁金香花的圣地,就是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近日,记者从鄢陵县五彩大地了解到,五彩大地郁金香文化节将于3月18号盛大开幕。

  据五彩大地负责人介绍,五彩大地郁金香文化节将在开幕后持续两个月的时间。届时,寓意富贵吉祥的12000000株、90个品种的郁金香,由荷兰设计师按照荷兰库肯霍夫中央公园的风格进行打造,2000亩一望无际的花海,同时配置洋水仙、葡萄风信子、风信子、百合等球根花卉,错落有致,或含苞待放、或娇艳欲滴。同时,郁金香文化节期间将有丰富的节目表演呈现,包含荷兰风情表演、花海中音乐演奏会、杂技小丑献艺、人体插花艺术展示、百只孔雀放飞等等。

 

鄢陵五彩大地

  据悉,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是集休闲、观光、娱乐、养生度假、特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景区分为七大板块:花海花田区、游客功能服务配套区、室内花卉展示销售区、四季生态采摘区、嘉年华游乐区、房车露营区、特色餐饮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