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国土局优秀女职工荣获全县“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17-03-08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锦)近日,襄城县妇联召开“庆三八”第十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优秀女职工李晓瑞荣获全县“巾帼建功”标兵称。这个荣誉的授予,也是对国土局全体女职工最好的礼赞。

  近年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认真按照“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工作创先”的要求,积极开展“巾帼建功”竞赛活动,在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和促进文明和谐机关建设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学习热情和创新、进取意识,经认真推荐、评选并广泛征求意见,决定推荐不动产登记局李晓瑞为“巾帼标兵”。

  会议还表彰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妇女工作先进集体”等。在表彰先进的同时,充分肯定了妇女“半边天”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也充分展示了国土女性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巾帼风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