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交流

2017-03-10 10:42 来源:映象网

 

快速检测培训现场

 

参训人员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桑振义)3月7日,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暨交流讨论会,邀请久华食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前来授课讲解,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监管人员快检水平,提高业务能力,保障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局机关、各乡镇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食品快速检测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意义和原理、各类快速检测仪器操作使用流程、检测步骤方法等内容进行,并就实际操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同时,参训人员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踊跃参与课堂讨论、操作演练,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基层快检人员熟练掌握了快速检测设备的使用方法,食品快速检测设备也得到有效利用,为提升全县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