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局启动志愿服务月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2017-03-10 10:44 来源:映象网


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咨询台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3月7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该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近20人参加了长葛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六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志愿者们身着整齐一致的志愿标志服,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学雷锋志愿誓词,决心将雷锋精神传承发扬。

  活动当天,长葛国土局志愿者们在市文化怡园广场北侧,设置了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咨询台,摆放了三块法律宣传版面,向来往人群发放不动产登记政策宣传册,细心跟群众讲解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有关不动产方面的政策及法律知识。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