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国土局召开2017年工作会 部署完善国土工作

2017-03-10 10:48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受表彰人员登台领奖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3月9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王雪瑜、张素娟、张会杰、张团伟、宋银枝、石朝辉、王玉峰、丁丽娜出席会议,各乡(镇)国土资源所所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2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戴安炜主持。

  会上,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素娟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国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该局纪检书记宋银枝传达了《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意见》。各乡镇国土所向县国土局党组递交了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目标责任书。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在会上通报了去年国土资源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王雪瑜指出,国土资源是民生之基、衣食之源、发展之本,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落实责任,尤其是在国家严格控制建设用地的大环境下,受土地指标的限制,项目落地难问题十分突出,已成为制约我县加快发展的瓶颈。面对国土资源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充分认识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要地位,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国土资源保护的关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国土资源工作摆上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程的实施,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提高国土资源管理水平,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雪瑜强调,今年国土资源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我们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主动协作的意识,既要本位思考,也要换位思考,做到同频共振。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抓实。同时,我们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向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加强业务指导,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争取更多的支持和配合,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国土管理工作,进一步形成分工合作、上下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合力。

  王雪瑜最后强调指出,实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六个全覆盖”,是省厅根据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目标和战略,通过完善职能、健全机制,统筹兼顾、优化布局,依法治理、改进服务,争取实现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的业务覆盖,进一步增强和扩大国土资源工作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各领域的保障、支撑和服务能力。要确保省厅、市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我们必须趁早赶早,积极作为,打好主动仗,大力发扬拼劲、狠劲、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开创我县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襄城的经济腾飞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