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工商分局高彩红被评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2017-03-13 10:04 来源:映象网


优秀红十字志愿者(中间)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俊雨)3月8日下午,许昌市红十字工作会议召开,许昌市红十字会会长、副市长王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红十字会2016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考评优秀的单位以及全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高彩红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据悉,高彩红自从2012年加入红十字会后,就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2016年,她以助老、助困、助残、助学为重点,相继组织并参与了“温暖流向敬老院”、“我为留守儿童献份爱”、 “倡导文明新风”、 “情暖许昌,爱满莲城”、“关爱残疾儿童” 、“一帮一助学” 、“为爱慢跑”、“无偿献血”、“爱心送考”、“女童防性侵保护”等30余项社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100余个小时。两年来,她资助了一名家庭贫困女童,2016年底又申请资助了一名男童,并在今年春季开学之际,给两位孩子送去了资助金和衣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