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倒酒杯 信阳一男子欺骗他人吸毒被判刑

2014-11-20 16:07 来源:映象网

冰毒倒酒杯 信阳一男子欺骗他人吸毒被判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周丽娜)11月18日,信阳市浉河区法院对被告人魏某在KTV将冰毒偷偷放朋友酒杯致使朋友喝下中毒一案进行宣判,被告人魏某犯欺骗他人吸毒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罚金5000元。

  据了解,被告人魏某是信阳市平桥区人,今年年6月份,魏某通过朋友认识了被害人潘某,7月10日被告人魏某约潘某到信阳市浉河区金典KTV喝酒唱歌,为承托气氛,期间魏某趁被害人潘某不备,偷偷将冰毒投到潘某的酒杯中,造成潘某喝下后出现中毒症状。经检测被害人潘某的尿液中甲基苯丙胺结果呈阳性。案发后,被告人亲属与被害人潘某达成赔偿20000元的调解协议,潘某对被告人表示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魏某将事先准备好的冰毒偷偷放入他人酒杯中,欺骗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欺骗他人吸毒罪,浉河区检察院指控犯罪罪名成立。被告人亲属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谅解,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编:彭莹莹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