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法院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获好评

2014-12-15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向自生)12月10日下午,浉河区政法委纪检组长邓杰带领区平安建设考核组一行三人到浉河区法院,对该院2014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一行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剑,办公室主任杨瑛的陪同下先后听取了平安建设工作汇报,查看了平安单位“六个一”创建、诉讼服务大厅、治安防范等基础措施建设。 

  浉河区法院2014年平安建设工作亮点不断:采用“三微”等新媒体加大司法宣传力度、维稳服务大局、积极服务金牛集聚区建设、擦亮信访立案窗口大厅、建成执行信息指挥中心、实行网络司法拍卖、强化安全保卫、信访根据台账先排查后交办、加大矛盾化解力度、建成两个基层法庭、落实“双强双基”工作等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该院2014年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核组成员现场查看了诉讼服务大厅的各项安全便民设施。邓杰对该院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浉河区法院平安建设及综治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软硬件设施到位,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考核组结束时,王院长表示该院将继续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建设平安浉河、大美茶乡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