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法院院长柳斌慰问困难申请执行人

2015-02-12 13:01 来源:映象网

浉河区法院院长柳斌慰问困难申请执行人

浉河区法院院长柳斌慰问困难申请执行人

浉河区法院院长柳斌慰问困难申请执行人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杜仁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的申请执行人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15年2月11日,浉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斌,党组成员薛飞、执行局长周恩源邀请区人大代表吕顺超一行走访慰问了邢景山、汪兴梅等5户困难家庭,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为这些困难家庭送去了一份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柳院长一行一大早就从法院出发,带着棉被、大米、食用油、火腿肠等物品,先后来到十三里桥乡、南湾乡、五星乡等5位当事人家中。每到一处,柳院长就与当事人或家人进行真诚的交流和沟通,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要求,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创造新生活,祝福其和家人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并且代表法院送上慰问品,并承诺法院会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竭尽全力把每起案件执行到位,绝不让逃债者逍遥法外,争取他们早日能拿到执行款。同时,柳院长也向这些申请执行人讲解了有关法律知识,说明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希望他们相信法院、理解法院并支持法院的工作,并对他们以前对法院工作的理解表达了谢意。5户当事人家人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法院工作,以后将一定依法办事。

  2月 11日 正逢农历小年,柳院长一行的到来,为这些困难家庭带来了暖意,他们的脸上重新喜上眉梢,重拾过节的欢乐。困难家庭对法院的慰问感到既激动又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心系他们的生活冷暖,让他们感受到了无比暖意。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