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鸡公山酒业2015年铸造更大舞台

2015-03-13 10:08 来源:映象网

新年新气象 鸡公山酒业2015年铸造更大舞台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易续震)记者近日从鸡公山酒业营销会议中获悉,2015年,鸡公山酒业将在拓展新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对原有市场更加精细化运营,从而为社会精英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会议上,鸡公山酒业人事部重新调整了人事架构,多出很多新部门,从而出现很多中层管理岗位以及高层管理岗位空缺。鸡公山酒业人事部经理刘华荣表示,去年白酒行业经济虽然出现整体下滑,但鸡公山酒业销售业绩仍然是大幅增长,所以鸡公山酒业今年在稳抓稳打市场的同时,将招聘更多的销售精英为消费者、经销商、终端提供更精细化、优质的服务。

  除此之外,鸡公山酒业在产品线、消费者定位、经销商布局等方面重新作出调整,从而为2015年销售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鸡公山酒业营销总监李万山表示,白酒行业局势已经出现新的变化,未来任何行业都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态势,只有应对市场作出新的调整,才能化茧成蝶。2015年,不管面对环境经济的下滑,还是整个行业经济的下滑,鸡公山酒业都会从容不迫,从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找出突破点。

  为提高团队、员工的积极性,鸡公山酒业还为优秀员工颁发各种奖励,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成长。3月11日,鸡公山酒业还将组织一部销售精英及金奖经销商进行泰国7日游。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