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触网率先起飞 信阳工行积极学习

2015-03-24 09:43 来源:映象网

工行触网率先起飞 信阳工行积极学习

图为 会议现场

工行触网率先起飞 信阳工行积极学习 

图为 会议现场

  映象网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爽)3月23日,工行信阳分行收听收看了总行的视频会议。该会议正式发布了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等一批主要产品,成为国内第一家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行长梁光德等领导出席了此次视屏会议。

  据悉,工商银行此次发布的“e-ICBC”互联网金融品牌主要包括“融e购”电商平台、“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和“融e行”直销银行平台三大平台,支付、融资和投资理财三大产品线上的“工银e支付”“逸贷”“网贷通”“工银e投资”“工银e缴费”等一系列互联网金融产品,以及“支付+融资”、“线上+线下”和“渠道+实时”等多场景应用。

  作为一家在境内拥有1.7万家网点、规模和盈利全球最大的银行,工行的互联网金融选择的是一条互联网与金融相互融合发展的路径,具有突出的信用特征,包括对商户不良行为实行“零容忍”,及时清退不诚信商户等。此外,在大数据挖掘应用上,工行数据平台目前存储数据量超过1300万GB,所积累的数据规模大、历史长且是真实的交易记录。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全面启动互联网金融战略不仅对工行具有里程碑意义,而且对于整个互联网金融业态也具有重要意义。“e-ICBC”的发布标志着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已经全面加快互联网金融战略的实施。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