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信阳中院召开

2015-04-03 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王文慧 陈晨) 4月1日上午,最高法院在信阳中院召开刑事审判座谈会。最高法院刑五庭庭长高贵君、副庭长马岩、审判长方文军、省法院副院长袁永新,刑二庭庭长陈殿福、助理审判员芦磊出席会议,省法院副院长袁永新主持会议。信阳中院院长张社军,副院长步辉及郑州中院、新乡中院、鹤壁中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本院刑事审判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贵君庭长和马岩副庭长现场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解答。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务性很强,很有价值。回去后将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为即将召开的全国刑事审判工作片会做准备。

  张社军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信阳市情和信阳中院情况。

  期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乐新书记会见了高贵君庭长一行,就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