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品质好水 献纯真之爱"茶基爱心基金工程即将启动

2015-04-14 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宏辉)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让孤残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茶基水业与河南省金阳光慈善救助基金会及信阳各公益组织联合建立茶基爱心基金工程,启动仪式将于4月23日在锦江大酒店3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届时将有省、市、区领导及数十家大型企业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

  学者胡适曾说,看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其中两个重要标准是“看他们如何对待孩子和女人”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可是有一群孩子,他们自出生伊始便走上了一条比普通孩子崎岖、晦暗的人生路,没有亲生父母的爱护,没有完整的家庭,没有健康的身体,他们希望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此次爱心基金工程是由茶基水业与河南省金阳光慈善救助基金会以及信阳各公益组织联合组建,旨在通过该工程引起社会各界对孤残儿童的关注,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茶基爱心基金筹备委员会将邀请60家信阳各地区在各行业内有代表性的企业参与其中,只要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就将获得由信阳易天扬管理培训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动态的企业营销战略组合咨询、规划服务,及为期一年价值十万元的企业中高层高端培训。相信茶基爱心基金工程对孤残儿童的关爱,将会成为信阳这座城市的主流观念。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