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基水业:发展配套供水使信阳毛尖走更远

2015-04-29 09:36 来源:映象网

茶基水业:发展配套供水使信阳毛尖走更远

茶基水业:发展配套供水使信阳毛尖走更远

茶基水业:发展配套供水使信阳毛尖走更远

  映象网讯 (记者 吴彦飞)4月28日,信阳第二十三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5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百花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信阳茶基水业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唯一与茶配套的水企与来自韩国、日本、越南等境外企业,以及来自上海、福建、云南等200多家中国国内的参展商一起参会,会上茶基水业以高品质的信阳水得到各界领导和茶商的高度认可。

  本届茶文化节以兴茶富民为宗旨,以茶为主题,来自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以及来自韩国、日本、越南及台湾、香港、澳门、上海、福建等地200多家茶商、茶企、茶专家、茶组织的近1000余位客商和代表参会。信阳茶基水业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与茶配套供水的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由于信阳毛尖对水质要求较高,为茶产业提供配套供水也将促使信阳毛尖走的更远。“好茶要用好水泡,我们的用水源自南湾湖深层水,饱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董事长刘军告诉记者,公司已经和一些企业建立合作,为他们提供配套供水。会上茶基信阳水以高品质的产品品质得到了各界领导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及媒体的目光,他们详细了解公司的运营概况、现有业态及未来规划,并对将来与茶基的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

  据了解,信阳茶基水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主要生产、销售茶基信阳饮用净水系列产品,以开发信阳水资源发展地方经济为己任、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信阳水,配套信阳茶产业促进茶产业发展为目标,以打造茶基信阳水品牌为追求,以高标准进行产品生产为品质保证,坚持生产纯正、天然、健康的茶基水,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干净安全的饮用水,同时让茶基水汲取信阳,走出河南,面向全国。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