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集邮“2015中国集邮文化季信阳站”启动

2015-07-20 08:54 来源:映象网

体验集邮“2015中国集邮文化季信阳站”启动

体验集邮“2015中国集邮文化季信阳站”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生力)7月17日下午,“2015中国集邮文化季信阳站”启动仪式在金牛国际社区举行,来自市县区200多名各界人士和集邮爱好者参加了这一活动。

  绿树浓阴长夏日,楼台倒影水中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王磊副总经理致辞,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金牛国际社区,欢聚一堂,共享集邮盛宴,欣赏集邮文化、增长集邮知识、体验集邮乐趣、享受集邮快乐。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集藏爱好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从2014年开始,每年的7-10月份开展集邮文化季活动,今年是第二届集邮文化季活动。今年的活动,将以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及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举办的邮展、第二届中国国际集藏博览会、国庆节与中秋节两节联动为时点,结合发行的7月25日《中国梦-人民幸福》、8月8日发行的《包公》、8月23日发行的《黄河》、9月3日发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等邮票,突出集邮文化传播,服务社会大众;同时强化三大服务,即针对基础客户的集邮服务,针对高端客户的品鉴服务,针对网络客户的互动服务,使第二届“中国集邮文化季”活动成为加快集邮文化产业建设的重要抓手。为支持活动的开展,中国集邮总公司还专门为此次文化季活动提供了具有较好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的特供邮品,如《包公》四连体、黄河长卷版、《钱塘江大潮》四方连等量小品种,凡是参加集邮文化季活动的集藏爱好者均有机会获得。今天的活动,我们就特意为大家提供了《钱塘江大潮》四方连、《和平鸽》个性化邮票、《抗战巡展》邮折和著名邮票家阎炳武、史渊和刘钊三位大师的联合签字封。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今年以来,相继举办了《乙未年》《西游记》《感恩父亲》等新邮首发式和珍邮巡展、高端客户珍邮品鉴会等一系列活动,搭建了与广大集邮爱好者沟通的平台,扩大了集邮文化影响力,将各类集邮珍品在第一时间内满足集藏爱好者的需求。2015年集邮文化季,我们将以服务广大客户为宗旨,承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全国集邮巡展活动及大河集邮文化论坛,举办《中国梦》、《包公》、《黄河》、《抗战》等邮票首发式,策划多场大型珍邮品鉴会活动,其中80年猴票的雕刻家姜伟杰先生将亲临信阳讲述猴票背后的故事,同时信阳邮政分公司第一次向省公司争取到两版品相一流的80猴大版,将现场破版并回馈客户,以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集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水晶球在各位领导启动触摸下旋转起来,光彩夺目,宣告信阳第二节中国集邮文化季正式启动,必将在八县两区将取得圆满、极致和成功。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