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领军信阳鸡公山酒业2015"十件大事"精彩回顾

2016-01-14 1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5年已经过去,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2016年已经来临。回首2015年,有汗水,有泪水,有突破,有收获,更多的是精彩;2015年是鸡公山酒业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营销总监李万山带领全体员工,坚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遵循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经营思路,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沉着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强力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全面、协调、稳健发展。

  2015年给鸡公山酒业带来重大影响的“十件大事”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其中涉及品牌、产品、销售、厂区、公益等事项。这十件事项分别是:

豫酒领军信阳鸡公山酒业2015"十件大事"精彩回顾

  一、鸡公山酒业2015春节客户答谢会在信阳市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

  1月12日上午,由鸡公山酒业举办的2015春节客户答谢会在信阳市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订货会来自全国各地3000名经销商及终端客户到场,场面气氛十分火爆,订货额达数千万元,很好的验证了鸡公山酒业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近几年的快速发展。

豫酒领军信阳鸡公山酒业2015"十件大事"精彩回顾

  二、豫酒崛起之变革,鸡公山酒业2015年营销启动大会在信阳召开.

  鸡公山酒业2015年营销启动大会于2015年3月20日在河南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并成功举行。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及营销总监李万山率领全体团队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本届鸡公山酒业营销启动大会以“感恩2014,起航2015”——变革、执行、高效、服务”为会议主题。

  三、鸡公山酒业2015春季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多年以来对鸡公山酒品牌的厚爱与支持,5月18日上午,由鸡公山酒业举办的2015全国大型春季答谢会在信阳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名经销商客户代表及几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鸡公山酒业2015年新的辉煌。

  四、鸡公山酒获得“国优”认证.

  今年5月,信阳鸡公山酒业生产的鸡公山酒获得了由中食联盟(北京)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酒类产品质量等级优级认证”证书,成为豫东南地区唯一一个产品通过“国优”认证的白酒企业。

豫酒领军信阳鸡公山酒业2015"十件大事"精彩回顾

  五、鸡公山酒荣膺第十届豫商大会指定用酒

  8月28日至29日,第十届豫商大会在河南省信阳市百花之声举行。鸡公山酒作为信阳的靓丽名片成为此次豫商大会的唯一指定用酒。

  六、鸡公山酒再一次斩获金秋

  10月16日上午,鸡公山酒业在信阳好日子酒店隆重举办了2015年度全国大型秋季客户答谢会。在答谢会现场,记者看到数千名经销商和终端客户齐聚一堂,气氛十分火爆。

豫酒领军信阳鸡公山酒业2015"十件大事"精彩回顾

  七、鸡公山酒业2015年封坛盛典震惊酒行业.

  鸡公山酒业封坛盛典于11月26日在鸡公山酒业酿造广场隆重启动。八方宾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鸡公山酒业感恩封坛盛况这历史性的一幕。作为信阳白酒的新标杆,自成立之初就秉承“传承古酒文化,酿造生态美酒”这一企业使命,恪守“生态健康白酒首选”这一品牌战略定位,与新中国携手并肩走过66个春秋。两万多个日日夜夜,鸡公山人兢兢业业,用诚实的品质,专注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铸就了中原好酒的美誉。同时为了感恩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盛邀各界宾朋共同体验封坛大典这一神圣时刻。封坛盛典谱写了信阳美酒历史的华美诗篇,让时间铭记美酒价值,用感恩之心传承淮源酒文化精髓!

  八、鸡公山酒业耗资百万打造绿色出行。

  2015年11月26日,河南鸡公山酒业隆重举办了“2015鸡公山酒海原浆封坛大典”,封坛大典上,鸡公山酒业掌舵人、董事长朱耀辉先生宣布“感恩信阳?绿色出行——百万人次免费公交出行大型环保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这是鸡公山酒业又一次肩扛本地公益大旗、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关爱家乡消费者的体现。

豫酒领军信阳鸡公山酒业2015"十件大事"精彩回顾

  九、第二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之万人体验之旅在信阳启动

  万人体验参观活动是鸡公山酒业品牌建设中的一项长青项目,全透明式的参观模式,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了解鸡公山酒的品质,更加信赖鸡公山酒业。从11月份开始截至目前,鸡公山酒业共接待体验客户一万余人。未来,鸡公山酒业将形成更加完善的参观体系,坚持品质为先,诚意相待,让消费者喝得放心。

豫酒领军信阳鸡公山酒业2015"十件大事"精彩回顾

  十、鸡公山酒业500万冠名慈善基金

  12月29日下午,信阳市慈善总会冠名基金签约及慈善救助发放仪式在阳光宾馆隆重举行。仪式上,信阳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耀辉与信阳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邹洪签订了500万元的冠名基金协议。此外,仪式现场还进行了慈善救助发放,21位受助人现场领取了救助资金。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