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妇女节 信阳供水集团组织女职工登山比赛

2016-03-07 10:06 来源:映象网

庆"三.八"妇女节 信阳供水集团组织女职工登山比赛

庆"三.八"妇女节 信阳供水集团组织女职工登山比赛

  +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三月的信阳,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春意浓郁的美丽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4日上午,市供水公司工会组织了来自15个部室推荐的30多名女职工来到平桥震雷山,参加女职工登山比赛活动,欢度自己的节日。

  上午9点,大家在震雷山山脚下集合,在工会主席的简短的讲话后随着他的一声号令,女职工们开始了登山比赛。震雷山主峰海拔338米,这对大家来说一种体力、毅力、耐力的综合考验,大家一路上你追我赶,相互帮扶,最终都坚持到底,汇合到山顶,真的是无限风光在险峰,站在山顶山下的全貌一览无余,高楼林立,视野开阔,山上空气清爽,深吸一口令人清澈明朗,心情舒畅,满山遍野的苍翠,鸟语花香,一眼望不到边的茶树,如一湖碧水淌进双眸,心中倍感无限惬意,欢声笑语在山间飘荡,工作中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经过速度和耐力的角逐,第五分会的牛沐迪荣获了一等奖;第四分会的夏玲、第三分会的黄燕荣获二等奖;第一分会的毛立涓、第五分会的方针、周媛媛荣获三等奖。此次登山健身比赛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也活跃和丰富了公司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女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近几年来,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女职工们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荣获过市、省及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称号,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天下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我们要以登山的精神和意志鼓励自己,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践行服务承诺,切实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充分展示供水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