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2016-03-18 16:33 来源:映象网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张爽 任远宝)阳春三月,雷锋精神熠熠生辉。3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携手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工行伴您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始终秉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按照工行总省行整体发展规划和各项部署,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立足信阳市实际,在诸多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获得社会各界好评。正值“学雷锋”月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该行领导层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号召组织了一支年轻有活力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制定了内容丰富的服务活动计划和日程,将工商银行的企业人文关怀伴随着春日暖阳,洒向社会的各个角落。在本次“送法进校园,工行伴您行”活动中,工行信阳分行员工自发为校园师生捐献图书文具,得到校方积极响应;同时,该行从活动策划到实施阶段均全程参与、积极配合,不遗余力推动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据悉,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还将于近期组织多场“学雷锋”公益活动,继续挥洒工行青年志愿者的青春热情。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