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信阳赛区海选正式启动

2016-04-18 1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由信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国好声音信阳赛区海选正式启动。

  中国好声音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娱乐品牌,自2012年推出以来,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其青春、励志的主题为人们打开了一片梦想的天空,极低的门槛为大众参与搭建了一个自娱自乐的百姓舞台,已成为活跃百姓文化生活、提升百姓幸福感的有效方式和手段。

  信阳广播电视台是2016年中国好声音信阳地区唯一官方合作机构,将携手信阳市各县区电视台为拥有音乐梦想的朋友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据悉,中国好声音信阳海选赛将于4月至5月展开为期近两个月的精彩赛事。大赛官方报名通道现已开启!参赛选手可通过信阳赛区指定的中国好声音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中国好声音信阳区域赛分为初赛、复赛、复活赛、决赛、总决赛五个阶段,将以全新的视听模式呈现给大众。最终市区赛前五强、各县区赛前三强将直接晋级河南省预选赛,晋级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中国好声音》总决选,与自己心仪的音乐导师一起追求音乐梦想。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