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良好家风紧守道德底线

2016-05-18 09:25 来源:映象网

倡导良好家风紧守道德底线

倡导良好家风紧守道德底线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廉洁从政、从严治家,努力通过道德观念和水准的提升,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5月13日下午,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举办“学习‘两学一做’,紧守道德底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公司所有中层干部和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为主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公司干部要通过“六个着力解决”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振奋党员精神,树立良好的党员道德行为观念。强调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要加强家风建设,只有广大党员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才能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为民。要求公司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思想道德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引导者,成就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

  本次道德讲堂的举办在广大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作为行为新的标准和规范,把良好的家风带回家,以优良的家风推进党风政风民风展现供水新形象。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