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届"国寿客户节"在信阳启动

2016-06-23 10:31 来源:映象网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届"国寿客户节"在信阳启动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届"国寿客户节"在信阳启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2016年6月16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邀请全省部分VIP客户、优秀销售人员代表在山清水秀的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举行了2016年“牵手国寿、健康同行”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及主题活动,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全程参与此次会议。

  从2007年起,中国人寿将每年的6月16日确立为“国寿客户节”。设立这个专门的“节日”,既是表达对亿万客户的敬意与祝福、感恩与回馈,也是为了强化国寿员工“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从而更加自觉地为客户真心付出、真情回报。

  目前,“国寿客户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仅河南参加活动的客户已达42万人次。今年,“国寿客户节”的主题是“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特意安排在信阳举办客户节启动仪式,让大家在山水秀丽,气候宜人,素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之美誉的信阳,观赏“中原第一湖”南湾湖,体验驰名中外的信阳毛尖茶,放松心情、修心养生,益寿延年。据悉,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还将在全系统开展“国寿大讲堂”健康讲座、健康体检、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健康户外游、要跑700等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

  中国人寿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赠送了国际SOS救援卡、12小时家庭医生、全球礼遇礼宾服务等全球贵宾关怀服务,可以说有了这样一张卡,真正做到了“一卡在手 畅游无忧”。

  会后省电视台、信阳电视台对中国人寿VIP客户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他们对国寿的品牌、服务相当认可,他们觉得投保国寿这个央企品牌,不光是对自己的一份关爱更是是对国寿的一种信任和支持,相信中国人寿会一直秉承着“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精神,带给广大客户更多的稳定收益和关爱,祝福国寿走得更加稳健、更加久远。

责编:彭莹莹